您知道小拉菲2008吗

2014-12-05来源 : 互联网

小拉菲2008干红葡萄酒(Carruades de Lafite 2008)产于法国 波尔多-波亚克(Pauillac)

小拉菲2008干红葡萄酒(别名拉菲副牌)是一款非常具有潜力的葡萄酒,开瓶时具有烟草、紫罗兰的馨香,经过1 小时左右的醒酒时间,矿物陈酿与细腻的橡木味开始展现;小拉菲2008干红葡萄酒厚重的酒体,丝般柔滑的单宁,香味悠长,**可口。

小拉菲2008干红葡萄酒 同样有优雅的表现及细致的层次特征,有矿物质、铅笔刨花和微妙的橡木香味,回味中能感到甜美芬芳的新鲜水果 气息。 适合西餐牛排、烤乳猪、肉末意大利面或者一些味道较为浓厚的加酱红肉类菜肴。

什么是大小拉菲?

拉菲的副牌酒叫做“小拉菲”Carruades de Lafite(小拉菲2008,2010,,211)

正牌的拉菲就是大拉菲 产自法国波尔多菩依乐村的拉菲庄(Chateau Lafite Rothschild)。

编辑本段大小拉菲的区别:

大拉菲的酒标上标示的是 chateau lafite Rothschild.

而小拉菲2008标示的是 Carrudes de lafite.小拉菲(11张)

其次,小拉菲的酒标相对大拉菲的大一点。再者就是封嘴纸颜色也不一样。大拉菲的是鲜艳的红色,小拉菲则是紫红色。 外观上的差别应该就是这样

标签: 拉菲红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