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灵堡啤酒价格 是多少

2014-12-05来源 : 互联网

德国精灵堡系列啤酒是酒花芳香之冠:精纯**的啤酒花特色,全系列皆有*特的花草香气,留香持久。德国**酒评榜上誉为“啤酒花爱好者的*选”。那么精灵堡啤酒价格是多少呢 ,对的接下来我就来为大家介绍精灵堡啤酒价格吧 。

德国精灵堡黑啤酒由小麦芽、烘焙后的焦香小麦芽及啤酒花,以天然泉水萃取混合馥郁的黑色麦汁而酿造。酒体呈雾态浅棕色,具有比小麦白啤酒更坚实更细腻的泡沫层,焦香麦芽的气息浓郁,同时,果香怡人。口感分为两层:一层是:沉稳、醇厚,散发着绵绵的焦香味、烘焙味,紧随咖啡和黑巧克力的味道,收口是烟熏的回味。第二层是与厚重的**层截然不同的体验:非常圆润、温雅的麦香和清新甜美的果香。

两层口感结合,宛若佳侣天成,口感顺滑至极 。

因为口感的沉稳、醇厚,圆润、温雅精灵堡啤酒价格也比较的不那么亲民 。

精灵堡啤酒价格-黑啤

德国啤酒 原装进口5L桶装啤酒 精灵堡黑啤酒221元

原装进口德国啤酒精灵堡极限黑啤高度5L一箱4桶  120元

标签: 精灵堡啤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