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海宁根啤酒 (喜力)

2014-12-05来源 : 互联网

总部位于荷兰阿姆斯特丹,且由世界第四大啤酒公司生产的德国海宁根啤酒(喜力)啤酒,凭借着出色的品牌战略和过硬的****,成为****的啤酒品牌。德国海宁根啤酒喜力啤酒在全世界170多个国家**,其优良品质一直得到业内和广大消费者的认可。德国海宁根(喜力)啤酒是一种主要以蛇麻子为原料酿制而成的,口感平顺甘醇,不含枯涩刺激味道的啤酒。

德国海宁根啤酒(喜力)啤酒喜力牌铁金刚”为铝质圆筒形罐身罐身上有着海宁根的英文单词,上端有一个绿色圆形塑料阀。罐身里满装着5升新鲜生啤,相当于20罐普通啤酒的总量。不同于一般的啤酒产品在封罐时充入二氧化碳,“铁金刚”体内附带了一个“二氧化碳压缩系统”。

只有在德国海宁根啤酒(喜力)啤酒罐子打开时,这个系统才会同时开启,放出二氧化碳,一方面与酒液混合即刻产生泡沫,一方面借助气体的力量把酒液压出罐子。海宁根啤酒如果喝不完,就关上阀门,二氧化碳也同时暂停与酒液的混合。这样,开封以后照样可以在冰箱里保存1个月左右。

据了解,这套“二氧化碳压缩系统”是喜力的特有技术,而这种有别于普通大包装啤酒的“保鲜装。

标签: 海宁根啤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