柑橘气息 国王路德威黑啤

2014-12-05来源 : 互联网

国王路德威黑啤规格:500ml*20,品种有:黑,半黑

国王路德威黑啤啤酒又叫浓色啤酒,酒液为咖啡色或黑褐色,原麦芽汁浓度10至20度,酒精含量在3.5%以上,其酒液突出麦芽香味和麦芽焦香味,口味比较醇厚,略带甜味,酒花的苦味不明显。国王路德威黑啤酒主要选用焦麦芽,黑麦芽为原料,酒花的用量较少,采用长时间的浓糖化工艺而酿成。

巴伐利亚王室*珍贵的小麦啤酒,使用传统的酿造方法,特有瓶内发酵技术,气味*特芬芳。在德国国内啤酒市场是排名前6名的小麦啤酒品牌,国王路德威黑啤酒被广泛认为是巴伐利亚的特产。成分中保留了部分酵母在裡面以增加香气与味觉的饱满。国王路德威黑啤坚持单一纯麦不过滤,泡沫细緻滑顺。

国王路德威黑啤酒气味上带着些微的柑橘气息,喝起来感觉温润清爽,一大口喝下去感受着刺辣、温润、甘甜、稍纵即逝的啤酒苦味以及怡人的啤酒香,交织成一片令人不禁愉悦起来的氛围。

【品名】:国王路德威黑啤 Konig Ludwig 500ml

【产地】:德国

【类型】:黑啤

【原料及辅料】:水、大麦芽、啤酒花

【酒精度】:5.1%VOL

【麦汁浓度】:12.5°P

【净含量】:500ml

【生产日期】:见背标

【保质期】:1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