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归泡酒是好的补药

2014-12-04来源 : 互联网

当归泡酒是比较好的补药,一般可以补血调经,活血止痛,润燥滑肠。适用于痛经,腰痛,便秘,产后瘀血阻滞小腹疼痛等症,用途广泛,味道鲜美,深受人们喜爱。

当归泡酒如果加上枸杞的话,这样泡酒更好。当归具有很好的活血补血的效果,而枸杞也可以滋补肝肾,这两种药材配合在一起使用可以加强**,同时如果一起配合使用,还会对身体有很好的补气养血的作用。

但是,当归泡酒要适量服用,因为当归是补血药,吃多了很容易流鼻血。*好不要盲目用,对症用药才会见效的,所以喝的话也得适量才行的。

那么,当归还有什么作用呢?当归的功效主要有以下几种:

1、抗缺氧作用;2、调节机体免疫功能、具有抗癌作用;3、护肤美容作用;4、 补血活血作用;

当归泡酒比较好,适量服用可以养血活血,通络止痛,适用于血虚所致之头晕目眩,周身酸楚,筋骨不利,四肢麻木及月经不调等症。

当归泡酒对*疗养血活血,通络止痛,适用于血虚所致之头晕目眩,周身酸楚,筋骨不利,四肢麻木及月经不调等症.有帮助。

标签: 当归泡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