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伐利亚狮冠黑啤酒

2014-12-04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在问巴伐利亚狮冠黑啤酒的价格?下面我为大家介绍巴伐利亚狮冠黑啤酒的价格以及巴伐利亚狮冠黑啤酒的知识。

巴伐利亚狮冠黑啤酒头浓厚坚实,以麦芽香为底,果酯口味突出,口感圆润、醇和、松软,有轻微的苦味。是一级棒的清新醇和饮品。


巴伐利亚狮冠黑啤酒采用德国巴伐利亚州传统的免过滤浑浊型桶中继续发酵技术,此技术发酵的啤酒比同类型啤酒更干爽、芬芳。酒体呈天然浑浊的浅蜜黄色,泡沫持久稠密细腻。


德国巴伐利亚狮冠黑啤酒规格型号:5L桶装

德国巴伐利亚狮冠黑啤酒原料与配料:啤酒花、酵母、麦芽、矿泉水

德国巴伐利亚狮冠黑啤酒酒精度:4.9%(V/V)

德国巴伐利亚狮冠黑啤酒原麦汁浓度:12.4°P

德国巴伐利亚狮冠黑啤酒保质期:15个月

德国巴伐利亚狮冠黑啤酒产地:德国

巴伐利亚狮冠黑啤酒价格参考表:

德国原装进口巴伐利亚狮冠黑啤酒500mlx24听价格? 159元;

德国原装进口巴伐利亚狮冠黑啤酒5L桶装啤酒价格?  128元;

巴伐利亚狮冠黑啤+白啤共6罐价格?  75元;

标签: 巴伐利亚啤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