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宝佳啤酒品质上乘

2014-12-04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在问我爱宝佳进口酒?下面我为大家介绍爱宝佳进口酒的价格以及爱宝佳进口酒的知识。

爱宝佳进口酒配料表:水,啤酒花,大麦芽

爱宝佳进口酒储藏方法:阴凉干燥处,冷藏更佳

爱宝佳进口酒麦芽度:21.1度;爱宝佳啤酒酒精度:10.2度

瑞典爱宝佳黑罐黄啤酒500ml24瓶/箱价格?20元;

爱宝佳进口酒选用**的啤酒花制成的ARBOGA啤酒,爽口好喝;爱宝佳进口酒具有瑞典风景特色的外包装设计加上轻巧的易拉罐方便随时饮用。品质上乘口感强劲罐。

爱宝佳啤酒自上架以来一直保持较高的销量。

爱宝佳进口酒瑞典原装进口,爱宝佳啤酒符合当地的卫生安全要求,品质**,放心食用。

爱宝佳进口啤酒是休闲饮品ARBOGA啤酒作为居家、旅行、聚会常备的休闲饮品,爱宝佳进口啤酒清爽的口感,令人爱不释口。

标签: 爱宝佳啤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