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福堡黑啤开桶方法

2014-12-04来源 : 互联网

德福堡黑啤配料表:水 麦芽 葡酒花 酵母,德福堡黑啤口感细腻,酒香纯正,原汁原液,鲜啤泡沫丰厚,低酒精度和高二氧化碳。德福堡黑啤成产所用的麦芽来自两条夏季酿酒的生产线中作为原材料的麦芽和小麦全部来自Franken,rankish Malt House Barely同时还在不断地发展壮大。根据麦芽含量、种类及混合方式的不同决定了啤酒颜色、浓度、口味以及种类的不同。

德福堡黑啤所用的啤酒花不同种类也不同,可以与不同的酿造工艺相结合,源于法兰克福及巴伐利亚地区。Spalt和Hallertau是当今*好的啤酒花产地。更加美味的啤酒花特别应用于新鲜**的啤酒中。

德福堡黑啤*特的啤酒发酵方法在主发酵过程中劈开麦芽糖,并将其同酒精和石碳酸混合。因此德福堡的啤酒可以保持其生命力。此外,还**了*终浓香啤酒的形成。而且,仅仅一次使用充满活力的酵母于每一箱啤酒。从而**了更纯净,更精细的发酵过程。

德福堡黑啤开桶方法

1、放气 打开顶部阀门,将顶部红色鱼尾板向上拉起, 然后慢慢的将阀门0转到1。

2.准备放酒 将酒桶放置在桌边,将桶底部出酒阀拉出。

3.放酒 将酒杯放置在出酒阀下,慢慢将出酒阀向左转动至出酒流畅。杯满后向右转动关闭出酒阀。

建议饮用温度6-8度,开桶后请在12小时内饮用,请在20度以下保存。 警示:切勿撞击,防止爆瓶!

标签: 德福堡啤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