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墨老酒度数 11.5°

2014-12-04来源 : 互联网

现在较为**的有新华锦集团旗下“即墨牌”即墨老酒、山东即墨妙府老酒有限公司“即墨妙府老酒”。该两家各自有文化博物馆,且妙府老酒的制造工艺被评为青岛市“非物质文化遗产”。


即墨老酒,是以**大黄米、陈伏麦曲为原料,配以崂山麦饭石水,采用“古遗六法”传统酿造工艺经发酵压榨而成的原汁老酒。妙府老酒,斤米斤酒,酒中含有多种氨基酸、维生素及对人体有益的微量元素,具有**的营养价值。

即墨老酒,健康幸福。即墨老酒为四季常饮型老酒,可常温饮用,也可据个人喜好温热至40-50摄氏度饮用。

即墨老酒不含“焦糖色”添加剂的黄酒,正宗即墨齐鲁老酒十年陈酿,黍米酿造的手工黄酒,北宗黄酒的**典范,非绍兴黄酒女儿红可比。有很多人想了解即墨老酒度数,下面我将为大家介绍一些即墨老酒度数。

即墨老酒度数:11.5°

新华锦即墨老酒度数:11.5°

黄酒北宗即墨老酒度数:11.5°

五年陈酿妙府老酒 即墨老酒度数:11.5°

标签: 名酒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