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格登白啤酒(Hoegaarden)

2014-12-04来源 : 互联网

豪格登白啤酒(Hoegaarden)是比利时的啤酒品牌之一,以专门製作传统风味的比利时白啤酒(Witbier)而闻名。由比利时人皮耶·塞利斯(荷兰语:Pierre Celis)(Pierre Celis)于1966年创立的豪格登酒厂目前是另一个比利时啤酒品牌时代啤酒(Stella Artois)的子品牌之一,而后者则是酒业集团安海斯-布希英博(Anheuser-Busch InBev)的一部份。

豪格登酒厂所在地——比利时城镇胡哈尔登(Hoegaarden),早自中世纪时,就已经在当地修道院僧侣的协助下,建立起传统的啤酒製造产业。当地所盛行的是一种利用布拉奔(Brabant)地区盛产的小麦为主塬料,并使用上发酵工法为基础,以香料调味的比利时白啤酒。

但该产业在20世纪开始式微,*后一家当地酒厂Tomsin于1957年关闭。

在经歷1985年的一场*灾后,比利时多间酒厂均向豪格登提供协助,其中比利时*大的啤酒厂时代啤酒(本身是英特布鲁Interbrew集团的一部份,该集团在与巴西的AmBev合併后改名为英博集团,InBev)向豪格登提供贷款重建酒厂。

有了庞大资金的挹注酒厂的营运大幅成长,但在同时塞利斯也逐渐感受到Interbrew透过债权的持有向他施压,改变啤酒配方以迎合市场。1987年时,塞利斯决定把豪格登酒厂的全部股权出售,举家搬至美国德克萨斯州的奥斯汀,另行开设塞利斯酒厂(Celis Brewery),继续沿用塬有配方,出产正宗的豪格登酒。

标签: 豪格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