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堡啤酒 顶尖酿酒工艺

2014-12-04来源 : 互联网

艾堡啤酒是一款始创于1906年的特色啤酒,采用特色工艺不添加任何杂质,是德国啤酒工艺的**之作。

艾堡啤酒源自欧洲皇室酒庄,产自德国南部的符腾堡,艾堡啤酒严格按照1516年颁布的啤酒酿造法,采用***原料酿造。艾堡啤酒的水源采用冰河时期形成的含有高质量矿物质的约瑟夫泉水;艾堡啤酒的啤酒花选自慕尼黑北部和博登湖东北部哈勒尔陶产区的**啤酒花。


艾堡啤酒,选用**大麦,良种啤酒花和冰川水精心配制,艾堡啤酒素以泡沫洁白细腻,酒液清亮透明,口味香醇爽口而享誉德国。艾堡——**酿酒工艺,铸造非凡享受。

艾堡啤酒酿造周期为四周(普通啤酒为一周),艾堡啤酒*特的酿造技术以及世界*一无二的酿造周期,使得其在味觉、视觉和口感上**是啤酒中的上等精品,是世代皇宫贵族享用的**,且产量少而精。

艾堡啤酒是德国萨克森州**的黑啤品牌,是一个至今为止仍然完好保留德国传统纯正黑啤酿造工艺的伟大作品。它事严格按照德国1516年啤酒酿造法酿制而成。酒质非常之好。

艾堡啤酒产品特色:艾堡啤酒传承200年的历史,是一个至今为止仍然完好保留德国传统纯正黑啤酿造工艺的伟大作品。

艾堡啤酒*佳品尝温度:8摄氏度

艾堡啤酒酒精浓度: 4.5%VOL

艾堡啤酒原麦汁浓度:11.0 P


标签: 艾堡黑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