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号黑啤酒 酒体很浑厚 沙口感适中

2014-12-03来源 : 互联网

38号黑啤酒是美国*流行的司陶特啤酒之一,这种特别清新的啤酒品尝有着一种丝一般的醇和,38号黑啤酒焙焦麦芽味,巧克力味,杏干味,咖啡味和麦芽等各种口感**的有机结合,回味带有相当的酒花干爽味及一点淡雅的烘培味。


38号黑啤酒中文名称: 加洲北岸38号黑啤酒

38号黑啤酒英文名称:North Coast Old No.38 stout

38号黑啤酒原 产 地:美国

38号黑啤酒类 别:黑啤酒

38号黑啤酒酒精含量:5.5%

38号黑啤酒麦芽汁浓度:14°P

38号黑啤酒配料表:水、麦芽、酵母、啤酒花

38号黑啤酒保质期:365

38号黑啤酒食品添加剂:无

38号黑啤酒适用场景: 团圆小酌区

38号黑啤酒产地: 美国

38号黑啤酒储藏方法:请避开高温多湿的场所,在常温下保存

品尝38号啤酒:38号啤酒英文命名Old NO.38,实际上是对传统世涛啤酒的一种致敬,它的口味是十分贴近*纯正的比利时产世涛啤酒的,还有口感。

入杯之后,38号啤酒有着黝黑的酒体和焦黄色的泡沫层,泡沫层厚且细腻,散去较慢,同时散发着强烈的烤麦芽的气味,其中夹杂着蜜糖的味道,让它闻起来接近巧克力的味道。

入口之后,*先感受酒体很浑厚,沙口感适中,烤麦芽混杂着焦糖的味道冲击着味蕾,整体强度适中,更像是可可的味道,而不是巧克力,在这其中,会有极淡的啤酒花味道来调和焦糖的甜味,并让水果味道在后段比较明显的显现出来,也让结尾并不是甜腻的感觉,而是水果新鲜的酸甜感。

咽下之后,嘴里充满了烤麦芽的苦涩味道,略微有些酸,是典型爱尔兰世涛啤酒的风味。

整体上来说,38号啤酒是一瓶质量很高的世涛啤酒,口味调和很到位,也*接近爱尔兰世涛应有的味道,是一个无论品酒还是畅饮都会让人很乐意接受的啤酒,

标签: 艾堡黑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