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堡黑啤 酒色自然饱满

2014-12-03来源 : 互联网

艾堡黑啤(Eibauer Schwarzbier)众所周知,德国的萨克森州历来以他的皮尔森黄啤和纯黑啤著称,艾堡是至今为止仍然完好保留德国传统纯正黑啤酿造工艺的伟大作品,也是萨克森州黑啤的代表作。

艾堡黑啤是德国萨克森州**的黑啤品牌,是一个至今为止仍然完好保留德国传统纯正黑啤酿造工艺的伟大作品。它事严格按照德国1516年啤酒酿造法酿制而成。酒质非常之好。


艾堡黑啤是德国萨克森州**的黑啤品牌,200年的历史传承使艾堡Eibauer品牌得到了越来越多啤酒爱好者的青睐。

艾堡黑啤产品特色:艾堡啤酒传承200年的历史,是一个至今为止仍然完好保留德国传统纯正黑啤酿造工艺的伟大作品

艾堡黑啤产品成分:德国传统工艺酿造纯麦啤酒,原料50%以上选用**麦芽,不添加任何人造添加剂;加入适量黑色麦芽和焦香麦芽,酒色自然饱满,并带有浓郁麦芽焦香;含有丰富的二氧化碳,泡沫细腻洁白,带来十足清爽畅**。

艾堡黑啤啤酒特征:咖啡色,选用**大麦、良种啤酒花和冰川水精心配制,素以泡沫洁白细腻,扑鼻的啤酒香气,口味香醇爽口而享誉德国。

艾堡黑啤酿造类型:下层发酵法

艾堡黑啤种类:纯黑啤

艾堡黑啤*佳品尝温度:8摄氏度

艾堡黑啤酒精浓度: 4.5%VOL

艾堡黑啤原麦汁浓度:11.0 P

标签: 艾堡黑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