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美里特啤酒的酿造

2014-12-02来源 : 互联网

卡美里特啤酒由位于buggenhout小村庄的一个家族式酿酒坊酿造。

卡美里特啤酒使用了三款作物酿造,大麦,小麦和燕麦,再搭配styrian golding啤酒花。这款三料啤酒有着类似香草、芹菜的清香,又有着蜂蜜似的甜腻,还有着琥珀色的酒体,啤酒花的味道并不**充斥酒的本身,干爽让人回味。

卡美里特啤酒不仅有小麦的亮度和新鲜度还具有燕麦的乳脂状,卡美里特啤酒还添加有辛辣柠檬和干燥奎宁,卡美里特啤酒1679年诞生于Dendermonde加尔默罗修道院,自那时起卡美里特啤酒就按照传统配方酿制。这一300年前的配方描述了三种谷类的使用方法:小麦,燕麦和大麦。

比利时啤酒中有一款非常有名气的三料啤酒,卡美里特啤酒,这个跟快克(Kwak)啤酒来自同一酒厂的**作品虽然已经有了近400年的历史。

卡美里特啤酒原料采用了新的配方,不过这并不妨碍它重回**。金色略偏古铜色的卡美里特啤酒,有着丰厚的奶油状泡沫。

这些卡美里特啤酒不光是因为所用的谷物,也是由于斯提里亚的抑制发酵法和水果酵母(香蕉和香草)的作用。**搭配地中海菜,重口味的乳酪,以及猪肉和禽类等肉食。卡美里特啤酒厂是位于Buggenhout小村庄的一个家族式酿酒坊,已经运营了200多年,现在是第七代传人在经营着,而卡美里特啤酒实际上就是由现在的经营者重新酿造的。

标签: 卡美里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