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尾袋鼠葡萄酒多少钱

2014-12-02来源 : 互联网

黄尾袋鼠【Yellow Tail】,出产于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的柯斯拉酒庄,是澳大利亚葡萄酒历史上,市场*成功的品牌。面市**年(2001),Yellow Tail 就销往美国50万箱,2007年销量已经达到850万箱。有很多想知道黄尾袋鼠葡萄酒多少*?下面我将告诉大家黄尾袋鼠葡萄酒多少*。


500ml六支装原瓶黄尾袋鼠葡萄酒多少*:369元

750ml六支装原瓶黄尾袋鼠葡萄酒多少*:469元

750ml*7黄尾袋鼠葡萄酒多少*:544元

澳洲原瓶进口红酒、葡萄酒 、黄尾袋鼠葡萄酒多少*:468元

卡塞拉创建了黄尾葡萄酒(yellow tail)品牌。它的战略与对手截然不同,一片蓝海因此被**出来。卡塞拉酒业不是把黄尾作为一种葡萄酒推出,而是**了老少咸宜的大众饮品,无论一个人惯饮啤酒、鸡尾酒还是其他非酒精饮料,都能接受黄尾。

短短两年里,这种有趣的社交型饮料——黄尾作为澳大利亚和美国葡萄酒行业历史上*快发展的品牌,超越了法国和意大利的葡萄酒,成为美国市场进口酒的**。

标签: 袋鼠葡萄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