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粮君顶酒庄 中国高端葡萄酒市场

2014-12-02来源 : 互联网

中粮君顶酒庄是由中粮集团与隆华集团合资兴建,是*具创新意义与东方神韵的个性化葡萄酒庄。中粮君顶酒庄是中粮集团继“长城”品牌之后,进军中国**葡萄酒市场、提升**竞争力的重要战略举措。

中粮君顶酒庄将倾力打造以**葡萄酒生产为核心,涵盖**酿酒葡萄苗木研发和种植、葡萄酒文化**、世界葡萄酒文化交流、葡萄酒主题休闲旅游、会所及专卖店经营等产业集群,创新了葡萄酒企业发展模式和商业模式,**了中国**葡萄酒新**。


追求创新的中粮君顶酒庄,以五千年华夏文明蕴涵的“天人合一”理念,融合旧世界上千年葡萄酒的传统文化和新世界葡萄酒的现代意识,使君顶葡萄酒**体现人与自然的和谐,进而引导以葡萄酒为主题的高品位生活方式。

中粮君顶酒庄旅游资源丰富,年可接待游客200万人次,是以葡萄酒为主题的观光之旅、文化之旅、休闲之旅、商务之旅的**之处。

中粮君顶酒庄具有生态葡萄观光园和采摘园,融合传统工艺与现代科技的葡萄酒庄、以葡萄酒文化为主题的酒庄度假酒店-君顶会所、亚洲**以葡萄酒庄为主题的丘陵高尔夫球场以及凤凰湖、原生林、湿地公园、跑马场、果苑等娱乐观光景点。

中粮君顶酒庄集美酒、美食、休闲、娱乐为一体,拥有不同角度湖景和葡园风光的客房、美酒美食搭配的中西餐厅、多功能宴会厅、会议室、商务中心、葡萄与葡萄酒主题SPA、特色酒吧、户外网球场、户外泳池、3000平米剧院式庆典广场等。

中粮君顶酒庄自2007年9月开庄以来,日益受到各级**和游客的高度关注,国家、省、市等各级**多次来酒庄考察,也是目前蓬莱地区葡萄酒行业的典范之一。

标签: 君顶酒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