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顶酒庄 中国高端葡萄酒庄

2014-12-02来源 : 互联网

君顶酒庄是由中粮集团与隆华集团合资兴建,是*具创新意义与东方神韵的个性化葡萄酒庄。君顶酒庄是中粮集团继“长城”品牌之后,进军中国**葡萄酒市场、提升**竞争力的重要战略举措。


君顶酒庄将倾力打造以**葡萄酒生产为核心,涵盖**酿酒葡萄苗木研发和种植、葡萄酒文化**、世界葡萄酒文化交流、葡萄酒主题休闲旅游、会所及专卖店经营等产业集群,创新了葡萄酒企业发展模式和商业模式,**了中国**葡萄酒新**。

追求创新的君顶酒庄,以五千年华夏文明蕴涵的“天人合一”理念,融合旧世界上千年葡萄酒的传统文化和新世界葡萄酒的现代意识,使君顶葡萄酒**体现人与自然的和谐,进而引导以葡萄酒为主题的高品位生活方式。

君顶酒庄市场运营方面:君顶酒庄创新了三种营销模式。

**种模式是酒庄直销。消费者通过对君顶酒庄的了解、认识,认同君顶的价值观和葡萄酒文化,这些消费者将成为君顶酒庄直销的客户、**客户。

第二种模式是期酒。期酒概念的理财产品是指在葡萄酒尚处于窖藏期未成熟时以理财产品的方式向投资者发售,在葡萄酒成熟装瓶后,投资者可根据自身喜好,选择直接消费所购葡萄酒,或持有理财产品至到期赎回资金。

第三种模式是君顶会员制营销模式。是指在全国大城市建君顶华悦俱乐部和君顶华悦美酒荟,目的是使君顶品牌有一个**的场地,能够近距离地为君顶会员服务。

标签: 君顶酒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