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尼格啤酒酿造秘诀

2014-12-02来源 : 互联网

考尼格啤酒由德国考尼格鲁德维格**公司酿造,该公司拥有**巴伐利亚啤酒商标授权使用超过30年,从事酿造业务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260年。

考尼格啤酒酿造的秘诀,质量管理和品牌管理经验由巴伐利亚王室, Wittel**ach家族传承和发展了几个世纪;目前考尼格的**巴伐利亚啤酒仍然按照几个世纪前的家族配方生产,考尼格啤酒的质量指标也在一些**啤酒评估中受到肯定。

考尼格啤酒创建于1859年,采用比尔森型酿造方法酿造的啤酒品牌。考尼格啤酒品牌在1911年正式被承认。如今以每年超过2,000,000百升的产量供国内外啤酒爱好者品尝。

考尼格啤酒采用精选大麦酿造啤酒的原料,在啤酒酿造中,大麦有不可替代的作用

考尼格啤酒**啤酒花,花为酿造啤酒的原料。

考尼格啤酒用甘甜泉水,山泉水是我国民间特别认知的一种饮用水,以自山中流出的山泉水为佳。

标签: 考尼格黄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