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料啤酒 卡美里特

2014-12-02来源 : 互联网

卡美里特啤酒厂是位于Buggenhout小村庄的一个家族式酿酒坊,已经运营了200多年,现在是第七代传人在经营着。卡美里特啤酒*早是在17世纪由比利时的Dendermonte镇上的一家名叫Carmelite的修道院酿造的,这是一款的使用三种谷物酿造的啤酒,卡美里特味道精细又复杂,还有贴近清爽型啤酒的口感,使得它备受欢迎,但后来随着修道院关闭而失传了,这一过就到了1997年。

由于修道院旧址就位于卡美里特啤酒厂附近,所以从小耳濡目染让啤酒厂的第七代经营者对它颇有兴趣,几经走访之后终于找到了*开始的那份配方,于是在1997年他掌管啤酒厂后开始重新酿造这款啤酒,并命名为卡美里特。

现在的卡美里特使用三种谷物酿造,大麦、小麦和燕麦,搭配Styrian Golding啤酒花,对*初的风格进行了重新的定义,并顺应潮流定义为三料啤酒(Triple)。

标签: 卡美里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