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墨老酒多少钱一瓶

2014-12-02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在问即墨老酒多少*一瓶?下面我为大家介绍即墨老酒多少*一瓶以及即墨老酒的基本知识。

即墨老酒,因产于即墨市而得名,是山东省的**特产之一。

即墨老酒具有色泽瑰丽、气味馥郁、香型*特、性质温馨、质地醇厚、微苦焦香、后味深长的*特风格。即墨老酒营养成分比较齐全,含有糖分、糊精、有机酸、蛋白质、氨基酸、甘油、**醇、维生素、无机盐等,是理想的营养饮料。


即墨老酒是我国*古老的黄酒品种,她以其悠久的历史、*特的工艺、丰富的营养、**的功效、**的品质,形成了*有特色的即墨老酒品牌文化,成为中国北方黄酒的典型代表,堪称历史名酿,中华瑰宝。

即墨老酒多少*一瓶价格参考表:

即墨齐鲁老酒多少*一瓶(十年陈酿手工黄酒5L坛装花雕)价格? 275元;

即墨齐鲁老酒八年陈酿手工黄酒500ml价格?43元;

即墨齐鲁老酒6年陈价格?150元;

即墨老酒帝豪五年价格?168元;

标签: 即墨老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