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波特酒

2014-12-01来源 : 互联网

有很多人在问什么是波特酒?下面我将告诉大家什么是波特酒?

什么是波特酒?波特(PORTO)酒其实是和雪莉酒一般都属于酒精加强葡萄酒,主要不同的是波特酒加葡萄蒸馏酒精是在发酵没有结束前,就是在葡萄汁发酵的时候加入的,因为酵母在高酒精(超过15度)条件下就会被杀死,而波特酒中的酒精度17%——22%左右的.由于葡萄汁没发酵完就终止了发酵,所以波特酒都是甜的.


什么是波特酒?波特*早的名字叫PORT,由于此名字被其他产酒国使用,近年来,他们已经使用波特酒的出口口岸的城市PORTO或者说OPORTO来命名这类酒,而且只有葡萄牙多罗河地区出产的这种加强酒精酒可以使用PORTO的名字,跟香槟一样这个名字是有专有权的,其他国家和地区不得使用

什么是波特酒?波特酒产自葡萄牙北部的斗罗(DOURO)河地区,斗罗河历来有“**河谷”的美誉,是葡萄牙的母亲河,葡萄牙人诞生的摇篮。

什么是波特酒?波特酒是一种在发酵过程中,当葡萄酒发酵到酒精度数达10°左右时,通过添加白兰地终止其发酵过程而获得的酒精度数在16-20°左右,具有甜味的强化型葡萄酒。

标签: 波特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