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特博格 德国顶尖级名牌啤酒

2014-12-01来源 : 互联网

德国贝德集团(BEDE)公司,碧特博格**皮尔森啤酒,唯森小麦啤酒,白啤和黑啤,凯斯黑啤和两种科隆地区的顶部发酵啤酒科隆和嘎弗。

醇厚浓爽的碧特博格(Bitburger)是真正的德国**级**啤酒,诞生于1817年。在世界五大洲40多个国家和几乎所有大都市中,都飘逸着碧特博格的*特酒香,百里挑一的原料,晶莹纯正的泉水,碧特博格(Bitburger)先进可靠的技术,这三大优势**的统一,**了碧特博格四季飘香,风格*特。

碧特博格扎啤口感很是纯正,啤酒在酒库的储存温度始终保持在8℃,而扎啤在出罐时,要经过4次**程序,才能**每一杯都能达到啤酒与泡沫的比例*佳、口感*佳的效果。正所谓“同为*佳酒,*我令君醉”,其魅力着实不小。

标签: 碧特博格啤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