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黑啤 楼兰之星啤酒花

2014-12-01来源 : 互联网

新疆黑啤原麦芽汁浓度12至20度,酒精含量在 4.3%以上,其酒液突出麦芽香味和麦芽焦香味,口味比较醇厚,略带甜味,酒花的苦味不明显。新疆黑啤主要选用焦香麦芽、黑麦芽为原料,酒花的用量较少,采用长时间的浓醪糖化工艺而酿成。

新疆黑啤的营养成份相当丰富,除含有一定量的低分子糖和氨基酸外,还含有维生素C,维生素H,维生素 G等。其氨基酸含量比其它啤酒要高3至4倍。

新疆黑啤是选用啤酒花**的楼兰之星啤酒花。好水是好酒的基础,新疆黑啤是采用被世界公认的*有天山冰川水。好酒好水好啤酒花和德国**工艺精心酿造啤酒麦芽醇厚,口味香纯,是普通啤酒没有的,新疆黑啤是通过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A级认证的(绿色食品)。

经常饮用新疆黑啤能开胃、健脾、软化血管,并能帮助消化及利尿,对妇女节还能起到补血强力作用。黑啤酒的原料中有焦香麦芽,焦香麦芽是我国**里的“焦三仙”(焦神曲、焦山楂、焦麦芽)之一。中医认为它是“滋养性健胃消化药,专*伤食、停食、食欲不振、消化不良。”对老年人和患有消化不良症的人*为有益,还是“授乳妇饮之,可消化乳胀”。

品牌: 新疆啤酒 酒精度 ≥4.0%vol 原麦汁浓度:11°

德国**工艺 天山雪水精心酿制 口味香醇

规格: 1箱20瓶×330ml 保质期:12个月

标签: 凯撒黑啤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