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纯正的德国凯撒黑啤

2014-11-28来源 : 互联网

德国凯撒黑啤,酒液呈黑褐色,酒精度含量为4.7%。德国凯撒黑啤酒液突出麦芽香味和麦芽焦香味,口味比较醇厚,泡沫细腻,挂杯持久。

德国凯撒黑啤的营养成份相当丰富,除含有一定量的低分子糖和氨基酸外,还含有维生素C,维生素H,维生素 G等,是人们的饮用佳品,享有“黑牛奶”的美誉。

德国凯撒黑啤距今已有近三**的历史,它自然纯正的品质验证了一句古老的格言“酿造啤酒,不要用其他多余的配料,除了水,大麦和啤酒花”,世界各地的啤酒**对它的品质大加赞赏。

德国凯撒黑啤出口到世界上二十多个国家,德国凯撒黑啤的高品质及其融入了时尚理念的包装广受世界各地啤酒爱好者的推崇。

凯撒啤酒厂,坐落于德国南部的古城班贝格。班贝格市是德国巴伐利亚州的位于雷格尼茨河畔的一个风景如画的小城市,也是一座具有上千年悠久历史的皇城和主教城市,由于是水边的城市,它被当地人称为小威尼斯。

德国凯撒黑啤自然纯正的品质验证了一句古老的格言“酿造啤酒,不要用其他多余的配料,除了水,麦芽和啤酒花”,世界各地的啤酒**对它的品质大加赞赏。

标签: 德国黑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