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拉那啤酒坊菜单推荐

2014-11-28来源 : 互联网

普拉那啤酒坊是一个充满巴伐利亚风情的普拉纳啤酒坊。普拉那啤酒坊深受游客、当地人和外国居民青睐。宽阔的啤酒花园,室内和室外的座位,是一个**放松的场所 。由于自酿的啤酒尤其的正宗以及美味的德餐所以普拉那啤酒坊不管在那个年龄段都颇受欢迎 ,那么现在我来为您介绍一下普拉那啤酒坊搭配啤酒的菜式 ,介绍一下普拉那啤酒坊菜单。

*先普拉那啤酒坊菜单上的**菜 :

德式脆烤猪膝配酸菜面包丸子,德式酸黄瓜,烤羊排,烤猪膝,煎三文鱼,德国考肠...

然后是普拉那啤酒坊菜单上的**酒饮 :

普拉那黑啤酒以及普拉那黄啤酒

普拉那啤酒坊菜单上的**饭后甜点:

德国面包 ,水果沙拉,哈根达斯冰欺凌

普拉那啤酒坊菜单上的**搭配 :

德国自酿啤酒配上脆烤猪膝配德式酸菜及面包丸子,肘子皮很脆,德式香肠带有纯纯的奶香味,酸菜软软的甜甜的、非常不同于东北大酸菜,面包配鹅肝酱、**的绝配!

标签: 普拉那啤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