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时极乐啤酒怎么样

2014-11-28来源 : 互联网

极乐啤酒是Huyghe在1989年为了庆祝纪念法国大革命200周年而推出,大革命时用来*****份子的断头台就是它标志。

极乐啤酒由一家比利时家族酿酒厂“Huyghe”酿制出品,极乐啤酒酒厂成立于1906年,位于比利时的根特市的一片从1654年就开始酿造啤酒的旧址上,所以他们使用的酿造工艺至今也已经有350年的历史了,酒厂成立之后经历了多次的扩大,收购了包括Biertoren啤酒厂、Damy啤酒厂、以及Villers啤酒厂在内的多家比利时啤酒厂,规模越来越大。

虽然极乐啤酒厂酿造的不同风格啤酒越来越多,工艺水平和市场能力也有了长足的进步,但他们的招牌始终是极乐啤酒,坚持以旧法酿造使它在**范围内获得了很好的声誉,而酒厂选择以“Delirium”来命名,是为了凸显他们与众不同的酿酒和饮酒理念——无拘无束的畅饮。

标签: 啤酒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