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毡帽金标怎么样

2014-11-28来源 : 互联网

乌毡帽金标是乌毡帽酒业有限公司历史传统品牌,坐落于中国竹乡——****个生态县——***人居奖获得县——浙江安吉,新厂房位于孝丰镇(千年古镇、孝子之乡)科技创业园内,拥有员工500余人,占地300余亩。整个厂区北面环山,南面环水,是难得的生态酿酒宝地。

乌毡帽金标酒厂价 值 观:精品源于人品,品牌理念:中国新黄酒**者,乌毡帽金标质量方针:绿色生态、滴滴精制、瓶瓶**,乌毡帽金标市场理念:只有饱和的思想,没有饱和的市场,用人理念:各尽其才 共同发展 有作为才有地位。

创新理念:企业永远不变的是变,服务理念:用爱心和真诚去做服务,环境理念:洁净如家 温馨如家,乌毡帽金标员工准则:忠诚 尊重 敬业 责任 修身,乌毡帽银标酒厂衡量工作的标准:主动 质量 效率 效益。

标签: 乌毡帽黄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