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特风格的普拉那啤酒坊

2014-11-28来源 : 互联网

*近总是能从朋友哪里听到普拉那,  那么今天我就来为大家介绍一下普拉那吧

在北京凯宾斯基饭店里,有一个普拉那啤酒坊,是与德国具有**历史的**慕尼黑普拉那啤酒厂的技术合作项目。

普拉那啤酒坊自1992年5月开业以来,以其*特的风格享誉京城。 普拉那啤酒坊内设整套微型酿酒设备,铜光闪烁的啤酒罐与德国传统的木制家具相互衬托,再现了巴伐利亚古朴温馨的格调。 普拉那啤酒坊酿制的啤酒不加任何化学制剂,清醇爽口,是高品质的纯鲜啤酒。

在普拉那啤酒坊,除了啤酒外,您还可享受到具有纯正德国口味的各式美味佳肴。其中有**的凯宾大拼盘、烤猪膝、法兰克福香肠、慕尼黑香肠、熏猪排和煎肉饼等。

此外,普拉那啤酒坊还定期推出特惠菜肴,供广大宾客品尝。 新颖的经营理念、*特的装饰布局、传统的酿造技术,使凯宾斯基饭店普拉那啤酒坊成为京城名副其实的特色餐厅。

近年来,尽管市场竞争激烈,但普拉那啤酒坊仍从容地以其*特的经营风格,优良的酒质和高水准的服务,在行业内*占鳌头。

标签: 普拉那啤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