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酿的普拉那啤酒

2014-11-28来源 : 互联网

普拉那啤酒坊不仅是一家主要吃德国餐的餐厅,还是一家人气很高、气氛很好的酒吧。位于解放路92号凯宾斯基饭店B1楼,地理位置优越,交通方便。

普拉那啤酒餐厅有专门的酿酒炉,普拉那啤酒都是自酿的,味道很不错。啤酒种类超级多,黑啤厚重,黄啤绵软,麦芽香味很浓郁。除此之外,德国香肠也很美味,很香、很嫩,风味十足。烤肘子,让人吃的很过瘾,肉厚很香。酸黄瓜,很酸、很开胃,特别受欢迎。

普拉那啤酒坊,地方很大,环境是很德国、很田园的那种,原木装饰,让整个空间显得大方而舒适。中间有一个大小适中的表演台,刚从大门进去就能听到乐队在演唱,音乐优美动听,使人陶醉。坐在大厅里面用餐,还可以观看现场表演,真是一种生活享受。

德国黑啤酒-普拉那啤酒呈黑褐色,酒体粘稠更有质感,更加醇厚,具有浓郁的麦芽焦香味,有油脂般的绵软感觉。有鲜明挂杯现象,泡沫细腻丰富,破碎时会散发出酒花、烤麦芽和酵母的奇妙气息。

标签: 普拉那啤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