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饮 布鲁杰克黄啤酒

2014-11-28来源 : 互联网

布鲁杰克黄啤酒产自捷克,严格遵守起源于1872年的传统酿造工艺酿制而成,传统的布鲁杰克黄啤酒,至少需要在特定的酿酒桶中窖藏60天。

布鲁杰克黄啤酒酒色金黄,酒液上层会呈现滑腻的泡沫,酒花和麦芽的香味非常美妙。捷克啤酒(布鲁杰克黄啤酒),享誉欧洲,乃至**。即使是对啤酒很挑剔的德国人,也对捷克的啤酒赞不绝口。德国也是捷克啤酒的主要消费市场。

如果正确倾倒布鲁杰克黄啤酒,上层会呈现滑腻的泡沫。将啤酒慢慢的倾倒进杯底角处。啤酒余留啤酒花和麦子的香味—非常美妙的味道。 现代化核心酿造技术。

Brouczech布鲁杰克黄啤酒

配料:水,麦芽,糖和精选啤酒花

布鲁杰克黄啤酒由上好的啤酒花酿造,口味醇爽、回味微甜

储存方法:避光保存,恒温/恒湿

保质期:360天

享誉欧洲,乃至**,Brouczech布鲁杰克黄啤酒相信我您一定不会想要错过它 。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