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家牧场酒 中国白酒东北力量

2014-11-28来源 : 互联网

辽宁**牧场酒业有限公司为原彰武县白酒厂,前身为彰武台烧锅,始于清朝。坐落于彰武县兴工路。**牧场酒业公司占地面积12.74万平方米,总投资近两亿元。是彰武县财务税收支柱企业。彰武自古沃野千里,物华天宝,人杰地灵。历史上的“养息牧”牧场曾是大清**牧场,被钦定****特色食品。

据史料记载:康熙、乾隆、嘉庆、道光四位皇帝曾多次到彰武的“柳条边”、“养息牧”巡视或狩猎,并留下了触景生情的诗句。彰武台烧锅便是当时酒文化的杰作。**牧场酒业有限公司继承了三**的**酿造文化和藏酒文化。并且与国内四大名酒之一的酒业合作,移植了600年以上的活窖泥到**牧场酒业窖池。这是中国白酒史的伟大壮举,标志着**牧场酒已于国内名酒同祖同香!是迄今为止东北地区*古老、*纯正的“老窖”。


**牧场酒业在酿酒原料上也非常考究。甄选东北**红高粱、玉米、小麦、大米和糯米为原料,固态泥窖发酵。继承传统,超越稀珍!产品已经通过ISO9001:2000质量体系认证。**牧场**酒精勾兑的低端酿酒法,所有产品均为古法纯粮酿造,并且经过地下陶坛储存老熟,然后再利用国内先进的设备和技术勾调而成。

**牧场酒,六**泥窖,三**传承!古法坛藏,老酒微黄!

**牧场酒,中国白酒东北力量!

标签: 皇家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