锐澳鸡尾酒好喝吗 缤纷口感

2014-11-27来源 : 互联网

ALCOPOP是ALCOHOL(酒精)与POP(流行)的组合,其诠释了后现代混合风格的内涵和“放弃游戏规则,只要人人都HIGH”的精神;它是属于年轻人的时尚至酷,代表不羁与个性、叛逆与张扬、率性与纯真、*立与自我。

酒类市场在中国仍处于起步阶段,但根据RIO对日本、欧美等国预调鸡尾酒的研究,加之RIO在中国市场多年的经验,RIO正在不断**市场格局。COCKTAIL传承了英国预调鸡尾酒的**酿造工艺,并经过长期的研发,RIO瓶装、罐装鸡尾酒产品在中国市场中已占据半数市场。

RIO锐澳鸡尾酒是近两年来市场上新推出的一款时尚、青春预调酒,其口味、包装更是多种多样,很受年轻消费者的喜欢。有青柠味、水蜜桃味、紫葡萄味、蓝玫瑰味等,色彩斑斓,酷炫到底!

那么锐澳鸡尾酒好喝吗?对于锐澳鸡尾酒好喝吗这个问题,小编从两个方面来回答。

锐澳鸡尾酒好喝吗?缤纷口感:RIO预调鸡尾酒现已成功推出6种口味的瓶装产品,以及3种口味的罐装产品。根据消费者对口味的不同偏好,RIO始终倾心调配,既有口感清爽的淡雅滋味,也有醇厚悠长的曼妙回甘,总有一款值得心仪。

锐澳鸡尾酒好喝吗?多种类别:RIO鸡尾酒,上世纪末,预调鸡尾酒的时尚魅力在日本绽放,如今日本此类产品的市场已经十分成熟,品种丰富多彩,**延续了日本清凉饮料的发展模式,达到了细分市场的阶段:有不同的酒精浓度、不同的果汁浓度、有适合餐饮、有适合女性美容养颜、有根据不同季节时令水果口味等多种类别。并以品类的形式与啤酒市场产生了直接的竞争。

标签: 锐澳鸡尾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