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商品交易所进口弗州Morrisette庄葡萄酒

2014-11-27来源 : 互联网

天津商品交易所(TJComex,简称天商所)宣布,他们已与弗吉尼亚州Morrisette酒庄签定合同,将连续五年从该酒庄进口葡萄酒。Morrisette酒庄坐落在弗吉尼亚州弗洛伊德县(Floyd),每年生产约六万多箱葡萄酒,是该州历史*悠久、规模*大的酒庄之一。

该协议下的**笔交易发生于四月份。上月,交易所从Morrisette酒庄进口了1,150多箱2009年份梅乐(Merlot)葡萄酒(由Morrisette酒庄装瓶)。

天商所总裁兼*席执行官倪传流表示:“Morrisette酒庄的葡萄酒品质超群,这让我们为之兴奋。中国的葡萄酒市场正在迅速成长,我们希望能与Morrisette酒庄建立长期合作关系。我们将发扬天津的葡萄酒文化,开放我们的城市和国家。”

天商所是中国的第四个商品交易所。目前,TJComex正在**进行一系列农业、能源、工业和交通运输等方面产品的采购及投资

Morrisette酒庄总经理George Weldon表示:“与天津的合作是我们实施长期战略,发展国内外市场的重要步骤。为期五年的合同,将加强Morrisette酒庄作为弗州**酒厂在**市场上的地位,也是对这里所出产的葡萄酒的一个检验。”(来源:yahoo news)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