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葡萄酒销售将更多在非即饮市场

2014-11-27来源 : 互联网

据Wine Intelligence一份研究报告,**葡萄酒饮用习惯将由酒吧、餐馆消费转向在家享用。

非即饮市场目前占**葡萄酒销售的60%。这一趋势预计将进一步加速。英国的网上销售在欧洲是*高的。预计到2020年,这一比例将由2011年的18%增加至26%。

消费者风险降低

商店通常依据口感、类型、食物搭配对葡萄酒进行分类。智能手机应用程序将更有助于降低消费者在选酒方面的风险。

关联

零售商希望与消费者建立起某种深层次的情感纽带以培养顾客的忠诚度。这些要靠一些店内活动来实现。数字技术以种种创新功能无疑将起关键作用,像虚拟侍酒师。

戏剧风格

如果运用一些视觉、 社交及智力刺激手段,物理店面销售将发挥它*大的作用。现在美国的一些商店已开始使用屏幕与葡萄园建立某种实时关联。

新的销售模式

一些专业的网站已开始运作闪购,以此刺激人们的临时购买欲望。以后,这将变得越来越普遍。技术是主要的驱动力,它改变了人们的一些评估方式和购买决定。

*小众策略

零售商和品牌商将密切关注那些以产地或风格来区分葡萄酒的消费者。  

(来源:marketingmagazine.co.uk)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