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士得拍卖行首推葡萄园销售服务

2014-11-27来源 : 互联网

据悉,佳士得拍卖行推出咨询服务,以帮助远东投资者购买海外葡萄园。

佳士得的“葡萄园”项目是公司的葡萄酒部门和房地产业务之间的协作,帮助客户寻求收购世界上*为*手的葡萄酒产区的葡萄园。

购买佳士得“葡萄园”的客户将获得来自该公司葡萄酒**的意见,还将可以购买世界各地的葡萄园作为房产物业。并提供定制旅游和翻译服务。

**迈克尔·贝恩斯说,葡萄园市场之所以*手是因为它小众且谨慎。这类交易如果没有**的指导,购买者是不会从市场上知道信息的。“一半以上的葡萄园交易都是私下进行的,不做广告,也从来没有放在网站上”。(来源:wine-searcher)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