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澳投资者将联合持有布莱斯蒂酒庄48%股份

2014-11-27来源 : 互联网

有报道称,中澳投资者将联合持有布莱斯蒂酒庄近一半的股份。本土AJ & PA McBride公司将持有酒庄38%的股份。酒庄长期合作的亚洲经销商Monita则持有10%的股份。

莱斯蒂酒庄(Bleasdale)位于南澳Langhorne Creek产区,是澳大利亚*古老的酒庄之一。酒庄创建于1850年,距今已有163年的历史。

酒庄常务董事Peter Perrin说,“我们为此而感到欣喜。这种**和国内的联合,使我们对酒庄未来的发展更有信心。”

Perrin 表示,“在过去的那几年,Monita是我们在亚洲市场上不可或缺的合作伙伴。我们这种新关系的建立为酒庄的未来发展铺平了道路,尤其在中国市场。”

而AJ & PA McBride公司是澳大利亚*大的羊毛生产商,创立于1920年。Perrin 透露说,该公司在Wrattonbully地区拥有33公顷的葡萄园,也以Faraway Hill品牌生产少量的葡萄酒。“我们希望在葡萄园管理、原料处理、酿酒方面找到协同点,这对双方发展都非常有益。”

(来源:adelaidenow.com.au)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