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酒:巴黎希望拥有自己的地区餐酒产区

2014-11-27来源 : 互联网

巴黎和巴黎大区业界人士(法兰西岛地区Ile de France)希望,未来几个月能够拥有自己的IGP(地区餐酒)产区。

巴黎目前只拥有一个商业葡园(位于叙雷讷Suresnes);还有一些非商业性小葡萄园,但其收益只能用于慈善目的,*有名的巴黎葡萄园(Parisian vineyard)就属于此类。

巴黎葡萄酒行业组织 Les Vignerons Franciliens的主席Patrice Bersac表示:“我希望未来五年,巴黎大区能够拥有5个IGP产区。2013年,叙雷讷有可能成为巴黎大区的*个IGP产区(IGP Suresnes),目前该地出产的酒只是普通餐酒。”

Bersac 同时呼吁有关部门能够**具体的保护性法规,以保护那些不打算出售自己的葡萄酒的业余酿酒师。由于没有相关法律保护,这类酿酒师有时不得不停止自己的葡园种植或者要支付罚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