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申请葡萄酒法定产区

2014-11-27来源 : 互联网

巴黎及其所在的法兰西岛,有望在今年内获得*个葡萄酒法定产区IGP身份。

  目前巴黎只有一个商业葡萄园,位于苏雷斯尼(Suresnes)。此外还有几个小型非商业葡萄园,它们葡萄酒产品仅限用于慈善事业。位于蒙马特区***的巴黎葡萄园,也是非商业性质。

  葡萄园联盟Les Vignerons Franciliens负责申请游说工作,其主席Patrice Bersac表示,希望在未来五年内,法兰西岛内可获得5个IGP产区身份。“**步是IGP Suresnes产区,这里的葡萄酒目前标为餐酒。”

  IGP(Indication Géographique Protégée)取代了原先的地区餐酒等级VDP,生产标准没有AOC严格。

  Bersac同时还为地区内无意卖酒的业余酿酒者的权益游说,希望能设立专门的法律保护此类酿酒者。对于目前法国尚未有这类法律的情况,他表示:“这点没有和其他欧盟国家同步。在瑞士,业余酿酒者有400平方米的葡萄种植权。他们对葡萄品种学研究有很大贡献,因为许多都在种植已被遗忘的品种。”

  Bersac为巴黎内有望获得IGP身份的地区,递交了葡萄酒种植酿造许可范围声明。法国原产地命名管理局INAO正在审阅,预计今年内会给出答复。(来源:DECANTER)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