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知名酒庄掀降价潮

2014-11-27来源 : 互联网

如果你是个红酒爱好者,今年你可以花更少的*喝到更好的美酒了。近日,即将发布新价的**知名酒庄,纷纷传出降价消息。这其中,包括深入中国消费者心里的**葡萄酒拉菲。

“由于**经济形势影响,我们会降低价格,当然,不同品质的酒价格还是会不一样。一直以来,拉菲罗斯柴尔德集团相当重视在中国市场的发展,因为中国是*有希望的市场。所以,我们把*好品质的酒运到中国,也在价格上尽可能适应中国的消费者。”拉菲罗斯柴尔德集团出口部总监米歇尔·內格里耶先生表示。

近年来,随着中国葡萄酒市场份额的不断扩大,拉菲罗斯柴尔德集团将发展的眼光投向了中国,在山东蓬莱投资合作建酒庄就是明证。

**红酒的降价,引发了投资**的关注,“投资葡萄酒正当时”的说法也开始走红。过去几年红酒投资的表现,也助长了这种说法。目前**经济仍不景气,投资者却发现,藏家们窖中的红酒,价格依然坚挺,甚至持续上涨。因此,红酒一旦面临降价,其投资意义就变得更加诱人。胡润研究院*新发布的《2013高净值人群另类投资白皮书》称,在高净值人群(个人资产600万元以上)投资方面,酒类投资居第三位,投资比例达到56%。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