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萨布兰卡将获世界“杰出葡萄酒之都“称号

2014-11-27来源 : 互联网

智利城市卡萨布兰卡(Casablanca)将于今年6月入围世界“杰出葡萄酒之都”(GWC)城市行列。世界“杰出葡萄酒之都”组织**Pieter Koornhof 称,卡萨布兰卡已具备“杰出葡萄酒之都”的所有特性。据智利旅游部统计,目前访智外国游客中15%希望参观智利酒庄,品尝智利葡萄酒,智利旅游业收入的6%来自葡萄酒文化旅游。卡萨布兰卡市今年有望接待游客20万人次,较2012年增加20000人次,**5000多个工作岗位。该市毗邻智利**旅游城市、世界文化遗产城市瓦尔帕莱索,与圣地亚哥**机场和瓦尔帕莱索游轮港**通便捷,两市通过利用各自优势结为旅游战略合作伙伴,为推动当地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

“杰出葡萄酒之都Great Wine Capitals”是一个**性组织,成员分布在世界上***的葡萄酒产区,目前拥有该称号的城市有澳大利亚墨尔本、法国波尔多、美国圣佛朗西斯科和纳帕山谷、葡萄牙波尔图、西班牙毕尔巴鄂和里奥哈、南非开普敦、阿根廷门多萨、新西兰基 督城和意大利佛罗伦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