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国际名酒展月底开幕

2014-11-27来源 : 互联网

记者日前从主办方广州科通展览公司了解到,“2013中国(广州)**名酒展-春季展”将于5月30日至6月1日在广州琶洲展馆B区举办。据悉,本届展会已是第十届,获得了国家商务部批准和广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酒类进出口商分会的支持。

据科通展览公司总经理贾燕平介绍,本届“名酒展”有近30个国家组团参展,并吸引了600多家进口商,创下中国进口酒展之*。同时,本届展会还将会聚集近5万款世界各国美酒,其中参展的意大利酒庄更达数百个,面积将超3000多平方米,比2012年的400平方米扩大近8倍,创下意大利展团在中国参展之*。

贾燕平表示,预计本届展会将汇集中外近4万酒类商家,此外由于葡萄酒本身的健康特性、投资****等因素,目前国内有2000多个商会协会及银行、房地产、股市、**等**行业投资商都纷纷应邀参加。中国异地商会葡萄酒投资高峰**是本届展览会的****活动之一,或将进一步掀起各行业资本投资葡萄酒市场的热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