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5月底拍卖1200瓶总统御用葡萄酒

2014-11-27来源 : 互联网

近期法国经济持续不景气,法国总统府爱丽舍宫(Elysée Palace)将于5月底拍卖1200瓶总统御用葡萄酒,拍卖的酒款约为爱丽舍宫酒窖藏酒量的十分之一,仍然吸引了大批葡萄酒爱好者引颈以待,希望一尝过往只有外国元*政要才可享用的名酒。

本次拍卖的红酒主要产自波尔多和勃根地,价格从15欧元到2200欧元不等,当中大部分收藏了很长一段时间,随时可饮用,*受瞩目的当属产自波尔多的帕图斯(Petrus)1990。

帕图斯酒庄红酒产量**且不耐储藏,加上质量优越,在所有红酒中售价*为昂贵。不过爱丽舍宫坦言,本次所出售的红酒均为其酒窖「*低端」的藏品。

法国是***有价值的葡萄酒生产国,出产的葡萄酒一向受国内外买家欢迎,尤其中国和美国买家,中国是目前***大的波尔多红酒进口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