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博会首次引入葡萄酒文化概念

2014-11-27来源 : 互联网

5月6日记者从福田区文产办获悉,第九届文博会期间,*届腾邦**葡萄酒文化节将以专项活动方式亮相。据悉这是文博会举办八年来*次引入葡萄酒文化这一概念。

去年11月,腾邦集团携手法国五大名庄之一、与拉菲齐名的玛歌酒庄,联合成立腾邦玛歌葡萄酒文化**中心,这是玛歌酒庄在**布局的*家葡萄酒文化**机构。随后,腾邦集团斥资6亿元,打造腾邦名酒交易中心,为世界各大名庄的葡萄酒提供竞价、买卖、储藏、投资等专业服务。

第九届文博会期间,腾邦名酒交易中心将依托产业优势,投资1000万元,举办以“夏日的香梦”为主题的*届腾邦**葡萄酒文化节。作为本届文博会专项活动之一,*届腾邦**葡萄酒文化节将举行进口葡萄酒赢在中国跨界高峰论坛、玛歌酒庄和奔富酒庄葡萄酒鉴赏推介会、葡萄酒文化鉴赏培训、**酒庄联展、**葡萄酒产区文化巡礼等系列活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