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种植用地价格开涨收购葡萄园大好时机

2014-11-27来源 : 互联网

几乎每一位葡萄种植商或酿酒师都想拥有一块自己的土地,对于麦克·斯诺(Mike Sinor)这位从事葡萄酒行业23年的人来说,梦想已经变成了现实。

斯诺现已成为LaVallee 与 Bassi葡萄园业主,他说:“现在正是买地的大好时机,利率很低,我们又恰好有足够的资金到位,于是就买了葡萄园。”

斯诺的新葡萄园Bassi有112英亩,位于Avila 山谷。五年来,SLO 县地价已涨至每英亩2万-2.5万美元,且还在持续上升。

事实上,美元存款利率正处于历史新低,只有3%-4%。葡萄园与酒厂销售**科林斯(Terence Collins)说:“过去四五年经济一直萎靡不振,现在,市场正在强势崛起。”

科林斯认为,随着美国经济逐渐好转,葡萄种植技术越来越高,可以看到农业用地价格飞速上涨,有些地方已经达3万美元/英亩了。

很多国家,包括中国都对美国中海岸葡萄酒业务感兴趣,科林斯说:“中国人现在都很有*,都在找机会从加州买葡萄园直接酿酒销往中国。”

对于像斯诺这样拥有当地葡萄园的人来说,则可以不必收购葡萄,大大降低生产成本。(文章来源:wbm)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