茅台集团刘自力、房国兴赴葡萄酒公司检查指导工作

2014-11-27来源 : 互联网

5月3日,集团公司副董事长、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自力,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房国兴,集团公司党委委员、总会计师杨建军、集团公司总法律顾问刘汉林等**莅临茅台葡萄酒公司,检查指导各项工作。

刘自力、房国兴等检查指导茅台葡萄酒庄建设工地

刘自力、房国兴等检查指导葡萄酒公司

刘自力、房国兴等检查指导葡萄酒公司2

刘自力、房国兴等体验葡萄酒洞藏文化

刘自力、房国兴等主持召开葡萄酒公司经济运行分析会议

在茅台葡萄酒公司党政**班子的陪同下,刘自力一行参观了公司生产车间、地下酒窖以及文化展示厅,并来到茅台葡萄酒庄建设工地,对在建一标段葡萄酒厂房施工现场进行了检查指导,详细询问了二标段行政办公楼招标进展情况。刘自力要求茅台葡萄酒公司**班子一定按照集团公司董事会要求,在2013年10月份庄园项目生产系统投入使用。

在随后召开茅台葡萄酒公司经济运行分析会上,刘自力等**听取了茅台葡萄酒公司总经理冯云桃关于葡萄酒公司1-4月经济运行情况分析报告,以及酒庄建设、知识产权保护等情况汇报。刘自力、房国兴详细询问了茅台葡萄酒公司运营情况、产品结构、成本构成及价格体系等。

刘自力强调:在**产品质量前提下,要严格控制原辅材料采购成本,并逐步提高产品品质,**食品安全和生产安全;葡萄酒公司要解放思想、更新观念,**性拓展多方销售渠道,要规划打造**市场并以**市场为中心向全国市场辐射;要充分分析成本费用增加的各种因素,以便合理控制成本增幅;要加强企业文化管理,公司文化展示厅应以茅台白酒文化为点缀,更多侧重茅台葡萄酒的文化宣传;要完善档案室管理,为今后公司快速发展作铺垫;对葡萄酒庄要提前谋划,庄园周围环境建设要与酒庄风格相匹配;要按照集团董事会时间过半,任务过半要求,努力实现全年的销售目标。

会后,刘自力一行还参观了茅台葡萄酒洞,感受了别致的葡萄酒洞藏文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