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进口葡萄酒被检出铜超标

2014-11-27来源 : 互联网

今年5月全国出入境检验检疫机构共检出15种进口酒质量安全项目不合格,其中来自阿根廷、西班牙、智利等国家的多个进口葡萄酒品牌产品被查出铜超标。

  据了解,此次国家质检总局公布的不合格食品名单中,共涉及15类产品,主要不合格产品是糕点饼干类、乳制品类和酒类,来自27个国家或地区。

  记者从不合格名单中发现,来自阿根廷和智利等国家等进口葡萄酒均被查出铜超标。而来自法国的一款红葡萄酒也被查出二氧化硫超标。

  质检总局公告称,对于不合格的进口食品,口岸出入境检验检疫机构均采取了退运或销毁等措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