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葡萄酒产品质量检测中心动工

2014-11-27来源 : 互联网

近日,笔者从新疆玛纳斯县中华碧玉产业园看到,被列入自*区质量技术监督局和昌吉州合作备忘录的新疆**尔自*区玛纳斯碧玉检测中心、新疆**尔自*区葡萄酒产品质量检测中心破土动工。

该项目坐落于玛纳斯县碧玉产业园内,项目投资3500万元,总面积5578.93平方米。“两个中心”项目的实施,集“食品检验、葡萄酒检验、其他工业产品检验、珠宝玉石鉴定以及计量器具检定”和办公为一体。

两质量检测中心的建立将**改善玛纳斯县质监验检测环境和办公条件,还将大大提升该县技术能力建设,在促进玛纳斯碧玉、葡萄酒检测**、规范市场、当地旅游产业的健康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也将成为玛纳斯县工农业生产、科学试验、监督部门以及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不可缺少的技术**体系,极大提高县质监局在地方经济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和良好形象,更好的为地方经济发展服务。

玛纳斯县质监局书记、副局长黄晓旺向笔者介绍:“两个中心的建成,一方面使我们玛纳斯县质量技术监督局技术能力得到很大的提升,另一方面,对于我们玛纳斯县碧玉和葡萄酒产品的各项指标可以能到科学公正的检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