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葡萄酒行业面临生存威胁

2014-11-27来源 : 互联网

**表示,澳大利亚葡萄酒行业受到**和国内问题的影响,使许多葡萄种植者和生产商的生存面临威胁。

葡萄酒行业是澳大利亚农村出口收入的第四大行业,仅葡萄种植和酿造就产生工作岗位22,000个,相关行业也带来两倍于该数字的就业岗位,包括旅游业。

澳大利亚酿酒商联盟执行总裁保罗·埃文斯表示,受国内外金融市场影响,澳大利亚葡萄酒行业生存发展令人担忧。

今年上半年,Casella和De Bortoli两个大型家族酒庄亏损上**,显示出行业存在严重结构问题。尽管两家酒庄有着不同的财政投资问题,但都表示其出口业务受到了澳元的影响。

与大部分基础产业和增至产业一样,葡萄酒行业受到货币价值高涨、**竞争激烈、国内需求疲敝和成本相对较高等多方面影响。

埃文斯说:“我们必须收复失地,尤其是英美,还要把握在中国的机遇。”

澳大利亚酿酒葡萄种植者协会(WGGA)数据显示,从平均来看,葡萄园经营者在过去三年里收入都小于支出,葡萄园**依然是一个大问题。

WGGA执行总裁劳里·斯坦福说:“大部分葡萄园都进入了求生状态,很多庄园被迫减少生产投入。”


标签: 酿酒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