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比寿啤酒博物馆地址

2014-11-27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在问惠比寿啤酒博物馆?下面我为大家介绍惠比寿啤酒博物馆的地址以及惠比寿啤酒博物馆的门票多少和惠比寿啤酒博物馆的开馆时间.

在札幌酿酒有限公司(惠比寿的品牌创立者)的总部,建立了一家惠比寿啤酒博物馆。在惠比寿啤酒博物馆的大厅里,生动形象的展示介绍着日本啤酒酿造史和啤酒酿造过程。这里的门票免费,但在休息室里品尝啤酒则需要额外收费了。


惠比寿啤酒博物馆门票:成人500日元、12岁~19岁 300日元、12岁以下 免费。

惠比寿啤酒博物馆到达方式:乘坐地铁的“日比谷線”至“恵比寿駅”、JR“山手線・埼京線”至“恵比寿駅”,东口出

惠比寿啤酒博物馆开放时间:周二至周日11:00~19:00

惠比寿啤酒博物馆休馆:周一、节假日、年末年始、特别休馆日

惠比寿啤酒博物馆地址:4-20-1 Ebisu Shibuya-ku(查看地图)

标签: 惠比寿啤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