麒麟啤酒官网网址

2014-11-27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在问麒麟啤酒官网,下面我为大家介绍麒麟啤酒官网的基本信息。

麒麟啤酒官网为我们介绍了麒麟啤酒是由日本三大啤酒公司之一的麒麟麦酒酿造会社酿造的,也是世界**大啤酒集团。

麒麟啤酒官网问为我们说了:麒麟酒厂在1907年建立,但麒麟啤酒却是在1888年就开始销售,目前麒麟系列包括一番榨、Lager、Light等,该集团强调一番榨只萃取**道麦汁,单宁酸的含量低,所以口感清爽不苦。Lager则是该品牌***也是历史*优久的品项,Lager采低温发酵,历经较长的陈化时间,口感温顺。

主打麒麟啤酒一番榨只萃取**道麦芽生产的口感纯正、奢华**的啤酒。真正体现麒麟啤酒旗舰产品的不凡品质。而采用千岛湖清澈水源与麒麟“**道麦芽汁”的酿造工艺,让人涤荡心灵回归真我,正适合与亲密伙伴加深情谊时请分享-麒麟啤酒沁。

标签: 麒麟啤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